流星院长

【你×声入人心】采访向




内含:代代、高杨、三色凡、佳哥、小陆、四月




Q1: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她?


代 :之前坐在台下,闭着眼睛歪着脑袋听我唱歌,当时就感觉她整个人在散发着光


高:忘了 反正一直很喜欢她


黄:就我那时候刚到美国对吧然后就啥也不知道就看到她了她当时好美噫呜呜噫还问我要不要帮忙我当时整个人愣在那里你知道吧这么好看的小仙女向我要联系方式我当然要给了之后我们就经常一起出去玩发现她竟然也是四川的哎哟巧的嘞………………


马:这问题我媳妇也总问我哈哈哈


陆:她冲着我左耳说情话时


梁:陪我一起说泰语










'Q2:平常喜欢叫她什么?


代:小x(自行带入名字中最后一个字


高:小宝


黄:宇宙最可爱美丽善良大方美少女小可爱老婆大人


马:老伴


陆:亲爱的


梁:小胖子




Q3:她什么时候最迷人?


代:是她我就都挺喜欢


高:就戴那个挺火的小兔耳朵的帽子,我觉着挺可爱


黄:我老婆害你们都知道她肯定啥时候都好看啊毕竟是我媳妇嘿嘿嘿我眼光好吧


马:撒娇的时候,真的忍不住想亲亲她


陆:她笑起来特好看


梁:模仿妖娆花跳舞







Q4:最想对她说但不敢的一件事?


代:无


高:无


黄:那肯定好多我老婆虽然平时抠那些边边角角抠的挺细但她还没发现我的私房钱哈哈哈哈就她那大傻子肯定斗不过我

(我们把黄子弘凡的女朋友也请到了现场)

老婆我错了我现在下单搓衣板


马:无


陆:其实我真的特别特别爱我的小姑娘


梁:宝贝其实你有一..胖了但我还爱你真的







评论(20)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