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院长

【青春有你群像】跟着你到天边

内含承霖、谷弛、正中夏淮、春华秋施、希是宁人、羿汶定情、清丰明栎。


小学生文笔,请多包涵



今天是《青春有你》的总决赛,是选出九位少年成团出道的日子。这一晚必定会实现几个少年的梦想,也会成为几位少年的遗憾。


“诶吴承泽,过两天我带你回东北看看啊”孙泽霖满眼笑意地抬起头,看着吴承泽说。听他说话那个少年,一副大无畏的样子,一开口也是少年的清脆爽朗的声音:“好啊,你带我回东北吧小蛤蟆。”


“谷老师那我带你去喝胡辣汤!胡辣汤真的巨好喝!”哟,快乐男大学生果然拥有旺盛的食欲,还没等对面人回答,男大学生又伸出手帮谷蓝帝摆姿势,并拿起相机狂按快门键。姚弛突然想起还没和谷蓝帝合影呢,便急忙把相机塞给孙泽霖,挽起谷蓝帝的手,露出灿烂的笑容“对对对你就按那个就好!!谷老师你看,这张拍的你好帅啊真的好帅”谷蓝帝抬头看他,眼神中带着些许暧昧,姚弛没接触过感情,低下了头尴尬地笑了笑。谷蓝帝没看过他窘迫的可爱模样,一把抱住,手掌忍不住在他后背拍来拍去。“以后常相见。”


“老马过来!”连淮伟招呼着刚刚第七名出道的夏瀚宇,而后者听到的连淮伟对自己的称呼后又是气不打一处来,恶狠狠的吼道:“姓连的你给我过来!”两个少年你追我赶,嬉笑打闹,也说出了在参加节目的四个月,一直碍于面子不好开口的感谢和幸福。


未能出道的施展难免心中充满遗憾,但还是笑得灿烂。“胡春杨!你过来!”“啊?”施展和胡春杨其实站位相隔很远,但声音本来就很大的施展在喊出那句话时声音格外地大。那边的少年隐约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呼唤自己的名字,急忙答应。“以后带你吃火锅!”施展说。但现场太嘈杂,胡春杨没听懂,施展只好再重复一遍,并配上夸张的面部表情:“以!后!带!你!吃!火!锅!!我!买!单!”胡春杨听懂了,羞红了耳尖点点头答应。这两位明明都还是小朋友啊。


何昶希和李振宁都 出道了。何昶希抱住李振宁很是激动。“振宁!!!太好啦!希希跟你一起出道啦!”李振宁则笑得温柔,还揉了揉何昶希哭花的脸。“是啊,我和希希都出道了对不对?以后会一起加油对不对?嗯?”李振宁看着何昶希笑得越来越灿烂,自己也同他一起大笑起来。两位少年的脸上,写满了前程似锦。


同样一起出道的,还有李汶翰跟嘉羿。李汶翰走到第五位的位子上,抱住了嘉羿。“小新!!以后一起玩!”“好啊好啊!!!”于是两位少年激动得抱在一起跳来跳去。其实这两个人思维蛮敏捷的,只是想陪对方做一个幼幼稚稚可可爱爱的小朋友罢了。


身高快一米九的沈群丰,满脸泪水抱住略显娇小的管栎。“栎栎宝,记得照顾好自己喔。”管栎忍住泪水 ,装作没事人一样:“你也是啊丰丰宝,没事多吃点饭,冬天记得穿秋裤……”沈群丰连忙捂住管栎的嘴:“知道啦啰嗦老太婆”“欸你说谁是老太婆,你从哪来这么多外号啊一会老太婆一会老艺人。”谁都没有看到,管栎脸上洋溢的幸福,和管栎心中隐瞒的不舍喔



“昨天的身影在眼前

昨天的欢笑响耳边

无声的岁月飘然去

心中的温情用不减

跟着你  直到天边

挽着手 直到永远

沿着那岁月溜达的路

相会在如烟的昨天”



------吴青峰《跟着你到天边》

评论

热度(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