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院长

【群像】十一怒汉的甜蜜情人节

小学生文笔,请多包涵。


写的真的真的很不好,请多提些建议,麻烦了!


焉栩嘉视角


我是焉栩嘉,今天是情人节,而我还是一朵美丽的母单花。行,有点心酸,但想到我的兄弟们也要自己过这个情人节,这让我脆弱的心灵收到了莫大的安慰。今天也是团魂炸裂的一天,那得吧!


正在我为我们的团魂感到自豪的时候我的队友赵磊给我发了一条讯息,是一条语音。我想他已经看到了我那条抱怨自己单身的朋友圈,我点开了语音,我聋了。赵磊说:“焉栩嘉!!你也自己过情人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可爱要生气气啦!呸!猛男要发怒了!我照了照镜子,欣赏了一下自己绝美的容颜,用我矫揉造作一番后磁性的低音炮回了一条语音:“是又怎样,大家不是都没有吗?嗯?”过了一会我看到赵磊在一个名叫“阿万艾斯亿”的群里发起了语音通话,那是我们团的群。我们团有十一个人,但群语音通话里最多有九个人同时聊天,肯定就要有两个人不能加入语音通话。很荣幸,我是其中之一,另外一个没能加入语音通话的是何洛洛,他又在做饭,没有听到手机响,害!手机铃声的声音哪有厨房爆炸的声音响呢!这帮坏人,知道我聊不到就算了,还在群里发了好多的“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羡慕真的,嘤嘤嘤。更过分的是翟潇闻,他把聊天的内容私信发给了何洛洛,并让何洛洛也在群里发刷屏的哈哈哈哈,气死我了。我,焉栩嘉,他们的爸爸,怎么会甘于接受这样的委屈,我打开了朋友圈,输入了大概十行的哈哈哈哈,熟练地屏蔽家长和老师,用我纤长盈白的手指点击右上角的发送键,发送了这条朋友圈。那十个人看到之后,在群里刷屏道“焉栩嘉到底在笑什么?”我的嘴角微微上扬,眼神中露出了三分冷冽,一分笑意,两分残忍,四分漫不经心。用我慵懒独特的声线回答道:“没啥。”哦我忘了他们在语音通话,听不了,但何洛洛在群里爆料我那条语音贼油腻,大家别听了。我作为嘴强王者肯定要把我珍藏许久的宝典拿出来翻翻并好好怼他们一下。我刚打完字,准备发送时,屏幕的中间出现了一行小字“周大眼将你移出群聊”


我:……????……


那得吧


最后我才知道,那十个傻子,一直在模仿我慵懒独特的声线发出的高冷神秘不失魅力的话语,喝喝。



评论

热度(8)